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常常要去市區,在崇德路上都會經過但都沒有進去過

這次決定踏進去看看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有附設停車場還蠻貼心的~旁邊文藝空間有不定時的展覽~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進門有許多小禮品,在後位時很打發時間,整體空間很明亮寬敞~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裡面有個別的獨立座位區,和沙發區

那天去看到有二樓,但去時間很晚,離開時他們已經要清掃了,沒看見覺得可惜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親子餐廳必備沙泳池,當然沒有意外的出現了~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最近我發現我遇到都是菜單超厚一本的狀態,每一頁拍完可能就是長長一篇菜單文章

於是我現在學聰明了~拍目錄<<<<(超不盡責)

當然如果要仔細看,梨子的官網也有電子菜單呦(梨子崇德店菜單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松露奶油鴨胸義大利麵

口味普通,沒有讓我特別驚艷,價格偏高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栗子南瓜濃湯(義大利麵附)

南瓜味蠻濃厚的,屬於比較稠的湯,搭配軟起士長麵包吃,很不錯的搭配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新加坡咖哩鍋

送上來時我原本很期望吃到濃郁的湯頭,但是也還是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湯頭雖然顏色很勾起食慾,但實際喝起來...淡了點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甜點  綠豆湯、手工奶酪

此餐讓我最滿意的應該就是這個手工奶酪

上面甜甜的柑桔醬搭配奶酪,有撫平一下我的心情

 

 

總結,是一間環境還不錯的親子餐廳,但是價格不太親民,且特色不高

且沙發區的沙發高度跟桌子落差很大,很不好坐,讓人有點坐不住...

整體讓我有點失望

 

當然他還有別的時段餐點或是我們沒吃到的推薦美食

等各位推薦,說不定可以讓我這次味蕾的不滿足有些平撫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電話:04 2249 0399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有附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好食〕綠光咖啡Le Rayon Vert 小文青新去處

〔台中好食〕叉子(ㄨ子)輕食館 大到要環景拍攝的親子餐廳

〔台中好店〕沈醉花香 LULU花苑

 

arrow
arrow

    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