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露 岩蘭草精油

今天來說說NAHA中階的課程,中階的課程主要分為 肌肉系統、循環系統、呼吸系統、皮膚系統、淋巴系統、消化系統、生殖系統、香水調香課及最後的AC人格卡諮詢練習。

 

和初階課程相比,中階課程更近一步了解不同植物的化學機轉及對應的人體系統及情緒作用,透過每次上課練習更多次的調油跟回家使用有的經驗,讓我慢慢認識了更多的精油。

也因為每次上課對應的系統不同,加上同學們的分享而有了更多額外的學習。真心覺得上小班制比獨自上線上課程來的好許多,透過他人的分享也是另一種經驗的收穫。

 

〔推薦 芳療課程 〕專業完整的精油芳療 NAHA初階課程|禾場國際芳療學苑

 

這次中階課程時數比較長,選擇的是整天班,概念較低的我上起來會比較吃力一點,一天就要學習兩種生理系統腦袋會有點撐不住,如果一天有調出兩瓶有要分兩週用,對於課堂印象也會比較少。建議如果是像我一樣是新手幼幼班,還是可以選擇不要這麼緊密的課程,會比較加深印象跟好好的與當週的系統用油相處。

 

Bella 怡伶老師是專業的復健師,在上課時也會加入簡單的按摩手法及工具來教我們回家可以怎麼按摩的更深層,這點幫助很大,因用對的按摩方式讓整個效果變得更加成,未來也知道怎麼應用在家人或朋友身上。

 

Bella香氣占心 (Bella 怡伶老師 FB)|點我連結

 

洞悉卡 AC人格卡 情緒芳寮

*此卡片非學苑卡牌     學院卡牌由此購買(點我連結

 

最後AC人格卡的部分是我很喜歡的一堂課,因為許多人的精油沒有很多,可以透過買卡牌來知道自己的情緒或身體狀態,雖然沒有味道的輔助,但至少可以讓我們洞悉到自己該調整的地方與卡住的事,這個牌卡也在我身邊朋友造成一股抽抽樂的風潮,很多人因此想多了解芳療的世界。

 

中階課程在超充實及滿滿收穫下結束,高階的課程時數更長且需要諮詢和實作的更多,只能未來再安排時間繼續進修,初中階的2個月體驗讓我在4/22世界地球日的好日子畢業。真的很感謝遇到禾場國際芳療學苑讓我滿載而歸,認識到這美麗的植物小宇宙

 

台灣芳療協會|點我連結

禾場國際芳療學苑|點我連結

 

荷荷芭油

因為接觸芳療後,也才知道身邊有許多朋友有購買精油的習慣,發現許多人因便宜或傳直銷而購買,並沒有加以去確認精油的品質及認證

甚至有聞到頭暈或想吐的狀況,在這邊也想透過分享讓大家知道 「精油」和「香精」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好的精油可以幫助到我們,而香精只是化學合成的氣味

 

挑選精油一定要小心並多認識一下品牌在購買,避免花錢又傷身

 

學苑的購物官網提供給大家

禾場精油.png

購買時推薦碼/優惠碼 輸入: S09669

讓系統知道是看這篇文章購買,享有5%優惠

無期限限制,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aromaharvest 購物官網| https://www.aromaharvest.com/

 

 

延伸閱讀>>>>

〔推薦 芳療課程 〕專業完整的精油芳療 NAHA初階課程|禾場國際芳療學苑

〔 芳療筆記 |精油 〕我的第1支精油 葡萄柚精油 |功效、用途、注意事項

〔健康飲食〕喝茶健康瘦 自製減脂薑橘茶 / 人人都能喝 77老大推薦 / 懶人減肥

〔推薦 居家健身影片〕Walk at home 在家就可做有氧 佛心運動最持久!

〔好物推薦〕懶人瘦身減脂推薦 / 77老大 / 養生中藥茶包 / la belle 纖盈玫瑰茶

〔電影探討〕影評 靈魂急轉彎 Soul 生命中的火花,給大人的一部動畫

〔電影探討〕神力不再?好片不再? 神力女超人1984 / Wonder Woman 1984

〔台中好店〕Handiin 充滿溫度的日本皮革袋包

arrow
arrow

    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